更多

    Intel Meteor Lake 筆電 CPU 發表在即 非 K 系 14 代桌面 CPU 一月乘 CES 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ntel 將於今日晚發表新一代 Meteor Lake 架構筆電 CPU,不過現時 14 代 Raptor Lake Refresh CPU 只推出了 K 系 CPU,好多不超頻的用家都期待非 K 系的 14 代 CPU 推出。據國內爆料人 ECSM 最新情報,14 代非 K 系 CPU 將會在香港時間 1 月 9 日,即 Intel CEO 在 CES 2024 發表主題演講前夕推出,同時還洩出相信是 i3-14100 和 i5-14400 的跑分。

    據 ECSM 洩出的跑分顯示,i3-14100 備有 4 個效能核心 8 線程,Boost 時脈為 4.7GHz,預設熱設計功耗 TDP 為 60W。而 i5-14400 則是 6P4E 共 10 核心 16 線程,Boost 時脈同樣是 4.7GHz,TDP 為 65W。

    除了以上兩粒 CPU 外,Intel 還準備同時推出 TDP 在 58-65W 之間的一系列 CPU,與及 TDP 低至 35W 的低功耗 Core-T 系列 CPU。此外,市場亦相信 Intel 會繼續推出針對頂級消費群的 14 代 i9-14900KS 特別版 CPU,據知時脈將高達 6.2GHz。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