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Air、iPad Pro、MacBook Air 迎接春季更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2023 年是 Apple 首次整年沒有推出新 iPad 產品的一年。來到 2024,據彭博著名記者 Mark Gurman 報道,今年春季三至四月,Apple 準備同時為 iPad Air、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據知,今年 iPad Air 除了固有的 10.9 吋之外,還會推出 12.9 吋版本,而處理器就會由現時的 M1 處理器升級至 M2,連接方面就會升級至 Wi-Fi 6E 和藍牙 5.3。不過外型就不會有太大改動,只在主鏡頭突起位置作一些修改。外媒 91mobiles 日前就流出據報是 12.9 吋 iPad Air 的 CAD 渲染圖。

    相對地,iPad Pro 就會有較大的更新,無論 11 吋還是 12.9 吋版本都將首次引入 OLED 屏幕以提升亮度和對比,畫面質素將提升不少,並且因為可以進一步調低刷新率至 10Hz 而更為省電,但就可能因此要加價。其他傳聞中的更新還包括處理器升級至 M3、加入像 MacBook 筆電方式的 MagSafe 磁吸充電支援、與及與 iPad Air 一樣修改機背主鏡頭突起位置。至於配件方面,精妙鍵盤將會重新設計,加大觸控板面積,與及採用鋁面板,令到 iPad Pro 更像一部筆記簿電腦。

    而 MacBook Air 方面,報道指 Apple 相信會同時推出 13 吋和 15 吋 MacBook Air 更新,升級至 M3 處理器,令 MacBook Air 具備硬件加速光線追蹤功能,提升遊戲畫面質素,同時相信會與其他 Mac 機一樣支援 Wi-Fi 6E,但外型設計就不會有太大改變。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