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辦公神器升級 MX Keys S.MX Anywhere 3S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Logitech 近年有針對高階專業及辦公用途的 MX 系列鍵盤及滑鼠,最近推出新版 MX Keys S 鍵盤及 MX Anywhere 3S 靜音滑鼠,功能及規格有一定升級,亦更符合 ESG 可持續發展的環保趨勢,相信會更符合部分企業的採購模式。

    MX Keys S 鍵盤套裝

    同廠的 MX Keys 在 2019 年首發,來到 2023 年終於有所升級,從「MX Keys S」可見屬於小更新,有意考慮這種高階辦公鍵盤的用家可留意,但相對已在用上代 MX Keys 的用家,或未必有需要升級。MX Keys S 仍然沿用薄身靜音設計,Perfect Stroke 微凹鍵帽頗為順手。連接方式從上代升級至最新 Logi Bolt 加密多連接收發器及藍牙,USB-C 充電平均可用 10 日,全關背光甚至可長達 5 個月。其配合軟件亦更新至《Logi Options+》,加入新「Smart Actions 智能啟動」功能,類似遊戲鍵盤的巨集執行功能,簡單即可執行連串步驟及操作。不太喜歡黑沉沉的配色,今代 MX Keys S 另有珍珠白色可選,同時有連 MX Master 3S 滑鼠的套裝可選擇。另外廠商有列出其環保回收塑料及低炭鋁材製造等的使用比例,相信更符合愈來愈多企業的 ESG 採購政策。

    MX Anywhere 3S

    MX Anywhere 3S 無線行動滑鼠亦是上代 2020 年發售 MX Anywhere 3 的小升級,最主要是感應器改用「Darkfield high precision」,最高 DPI 倍增到 8,000,主按鈕轉用靜音設計聲響明顯降低,當然 MagSpeed 電磁滾輪仍健在,用過來處理「水蛇」長度的試算表或影片時間軸就知道它的好處,USB-C 充電約可用 70 日。但隨盒不再提供 USB 接收器直接使用藍牙配對,但可支援另購新一代的 Logi Bolt 收發器配對使用,也有提供石墨灰、珍珠白與玫瑰粉三色可選。官方有標示環保物料使用比例,更符合 ESG 概念。

    售價:港幣 $899 (Keys S)、$799 (Anywhere 3S) 及 $1,799 (Keys S Combo)
    查詢:www.logitechclub.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