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dows 12 時晨未到 微軟確認秋季大更新係 Win11 24H2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去年傳聞微軟會在今年推出 Windows 12,取代出了兩年多的 Windows 11。不過根據最新 Windows 11 Insider 預覽版變更日誌指出,Windows 下一次周年功能更新將繼續沿用 Windows 11 名稱,版本為 24H2。

    微軟在變更日誌指出由版本編號 26xxx 開始預覽版用戶會在設定>系統>關於[Win版本] 看到版本更新為 24H2,表示 Windows 11 24H2 將會成為今年的年度功能更新,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

    去年市場傳出微軟正全開發具備新一代 AI 體驗,代號 Germanium 的新版本 Windows,令人推測新版本將以 Windows 12 品牌推出。但現在微軟確認今年的功能更新仍繼續在 Windows 11 名下,但未知會有多少新功能在 24H2 上實現。

    Windows 11 2021 年 10 月推出,但仍然有不少人仍然在使用將於明年結束支援的 Windows 10。如果今年秋季推出 Windows 12,將會令現行的 Windows 版本更加分化,不利軟件開發和新功能普及,所以微軟決定繼續沿用 Windows 11 品牌也是合理的。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