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找 27 吋以上屏幕用戶麻煩?微軟測試 Windows 開機即開 Copilot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微軟出盡法寶,想將 Copilot 推給所有人使用,最新的構思是在使用闊屏幕的 Windows 11 開機時,預設自動開啟 Copilot for Windows 側邊欄,「天選之民😏」就係屏幕尺寸 27 吋或以上、闊度 1920px 或以上的 Windows 11。有關功能現在在 Windows Insider Dev 頻道進行測試聽取用戶意見。

    幸好,這個功能可以在設定關閉。除了 Copilot「不請自來」之外,還有網友發現測試版 Copilot for Windows 多了一個未公布的設定「Chat Providers」,顯示 Windows 版 Copilot 將來會支援第三方插件,其他服務供應商可向用戶提供服務。

    微軟日前公布會在 Windows PC 鍵盤加入「Copilot」鍵,用戶按下該按鈕即可開啟 Copilot for Windows,Dell 和 Lenovo 日前已經公布備有「Copilot」鍵的筆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