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23】聯想邊緣自動化方案 全球設備一鍵配置

    聯想在 MWC 2023 上除了發布一系列手提電腦,也宣布推出邊緣自動化方案,幫助企業加速部署邊緣設備及簡化管理。方案包括新的 Lenovo Open Cloud Automation (LOC-A) 2.6 軟件、聯想 XClarity 邊緣到雲端(edge-to-cloud)管理軟件和 ThinkEdge 伺服器。

    新的 LOC-A 2.6 軟件提供安全的自動化設置,使企業能夠在幾分鐘內完成不限數量的邊緣設備部署,並通過單個設備,如電腦、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進行一鍵式配置。LOC-A 2.6 亦能自動遠程更新邊緣設備,然後安裝和配置所有平台組件,如作業系統和雲端軟件。

    另一新的 XClarity 邊緣到雲端(edge-to-cloud)管理軟件則提供統一介面,讓企業簡化編排、維護和統計數量。該公司還為客戶端邊緣伺服器 ThinkEdge 增設入門級版本 SE10 ,讓企業在邊緣收集數據及即時分析。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的 ThinkEdge SE10 伺服器,能將溫度、照明和濕度等模擬測量結果轉換為數字數據,然後透過分析數據獲取見解,甚至即時採取行動。 ThinkEdge SE10 適用於任何地方,包括零售場所、製造設施和智能建築。而 ThinkEdge 產品均整合聯想 ThinkShield 安全功能,保護數據安全,例如增強的物理和網絡篡改檢測,並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

    該公司基礎設施解決方案集團副總裁兼邊緣運算總經理 Charles Ferland 表示,隨著邊緣運算需求增長,LOC-A 2.6 大幅縮短過去需要人手數周才能完成的工作流程,能夠在幾分鐘內自動大規模部署 ThinkEdge 客戶端和伺服器,毋須手動調配資源,也可減少人為錯誤。借助 LOC-A 2.6,Lenovo ThinkEdge 伺服器可以直接運送到所需的邊緣位置,在當地安全地進行身分驗證、啟動和遠程註冊,邊緣設備通過一鍵式設置進行安裝,從而加快部署速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