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NVMe SSD 繼續減!MSI、ADATA 大容量再落價

    繼早前 AITC Kingsman KP800 推出 4TB NVMe 之後,一下子就令大容量有 DRAM 的 NVMe PCIe 4.0 衝向新低。雖然 AITC 夠平,但始終不少人都會望望大廠價錢,當中 MSI 亦都有減價,其中入門 SLC Cache 的 M461 就只需 $1,699,而 M480 Pro 就新增 4TB 容量,$2,299 亦有交易。不過 ADATA 亦可留意,XPG S70 Blade 4TB 版本僅需要 $2,099,而 Legend 960 在配上 PS5 散熱器下只需 $2,149,MAX 版也只貴多 $50,如果只是用來安裝遊戲為主,價錢比起當年買條 2TB 慢速 PCIe 3.0 都要來得更抵,相信下個月再有消費券加持下各位讀者應該知買什麼了吧?

    查詢:漢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