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Core i3 又一低功耗型號 軍規級 ASUS 細機主打商業客

    近年 CPU 效能出色,內置顯示晶片已經足夠打下遊戲。不過對於一般毋須打機的用家,再入門的 CPU 也足夠一般日常使用,而近年 Intel 將低階 CPU 大翻新,當中 Intel Core i3 就引入 N 系列的處理器。繼 Acer 推出 15.6 吋後,ASUS 亦推出 14 吋 FHD 的 VIVOBOOK GO4 機款。

    規格上,N305 為採用 8 核心的處理器,總功耗只有 15W,比起同為 13 代的 i3-1305u 低,而機內亦用上 8GB 3200 DDR4 以及 512GB PCIe3.0 SSD。雖然入門機但仍有數字鍵 Touchpad 或指紋鎖(二選一)、AI 降噪 Mic、防窺鏡頭以及 Wi-Fi 6E,設計都是針對商業用家而設。不過講到全機最大賣點就在於其通過 MIL-STD-810H 標準,再配合 1.4kg 重量而言相對適合要經常攜帶工作的用家。至於全機唯一缺點就是充電部份只可以使用專用火牛而不支持 USB-C 充電。至於目前剛推出價錢要上 $4,998 而言,以防護為先的用家而會不會選擇呢?

    ASUS VIVOBOOK Go4:$4,998
    查詢:天龍星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