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打算為高階手機提供最少三年作業系統版本更新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現在大家買手機,都打算用兩至三年,當中必定會經歷最少一次系統大升級,如果手上的手機不支援新系統重要升級的話,難免會令人覺得不值得入手。Samsung 也明白這個道理,近日宣布預計於 Galaxy S10 後推出的手機開始,可享有更長的系統更新服務。

    Samsung 於剛過去的 Galaxy Unpacked 2020 網上發布會中指出,預計從 Galaxy S10 系列以後的旗艦機款開始,將提供至少三年作業系統版本更新。要注意這個政策只適用於如 Galaxy S10 、 Note 20 或 Z Flip 等高階機, A 系中階及入門因硬件要求考慮,最多只會提供兩年內系統更新。

    日後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提供至少三年作業系統版本更新。
    日後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提供至少三年作業系統版本更新。

    Samsung 亦與 Google 進行更緊密的合作,逐漸將系統更新時間縮短,令用戶可以更快體驗到新系統帶來的好處。對於手上正使用旗艦款式 Samsung Galaxy 手機的用戶來說,此舉無疑延長了手機使用周期,亦令更多用戶在選擇新機時傾向選購 Samsung 的新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