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PlayStation 部門收購高級耳機生產商 Audez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ony 負責 PlayStation 遊戲業務的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IE) 日前才宣布推出兩款 PULSE 耳機: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PULSE Explore 和罩耳式耳機 PULSE Elite,昨晚就宣布收購高階耳機生產商 Audeze,其實這次收購與兩款新耳機產品是甚有關聯。

    日前 Sony 在介紹兩款新耳機時,多次強調兩耳機是採用平面振膜單體技術。而在今次收購的新聞稿中,Sony 指 Audeze 的耳機採用專利技術和獨特的平面振膜單體,為消費者和錄音專業人員提供卓越的音響體驗,可見雙方在收購上可能已經醞釀了一段時間,並已經在開發耳機上進行合作。

    Sony 表示這次收購將加強 SIE 在 PlayStation 遊戲音響體驗方面在持續創新方面的努力。Audeze 現時亦有推出 Xbox 平台的耳機,收購後 Audeze 將會獨立運作,繼續為其他平台推出耳機,而 Sony 就指 Audeze 將受惠於成為 Sony 生態系統中的一分子。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