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有得試!Sony 新類型無線耳機 Float Run 「離耳式」設計跑友最適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現時市面上的無線耳機成行成市,咁仲會唔會有新突破呢?近日,Sony 就宣佈推出新類型的無線耳機,官方稱為「Off-Ear 離耳式」設計的 Float Run,並聲稱是專為跑友而設,究竟 Float Run 有何特別之處呢?

    單看名字就知 Float Run 是專為跑友而設的無線耳機,重量只有 33 g,兩邊耳機以頸帶連接,看似跟一般運動耳機一樣,每邊耳機均有掛勾以穩定於耳朵,官方稱其耳勾設計十分穩固,跑步時不易跌出,但其獨特之處是佩戴後耳機是懸掛於耳朵外,這樣既可聽到音樂,同時也能真正聽到環境聲音,以保持安全。

    這種佩戴方式不會出現入耳式耳機產生由身體動作造成的迴音,如腳步聲、咀嚼聲或沉重的呼吸聲,其次是在跑步時不怕耳朵受壓迫或感到悶熱,有著更舒適的聆聽體驗,加上備有 IPX4 防水等級,不怕汗水或雨水滲入。

    Float Run 內置 16mm 驅動單元,透過精準調音配合離耳式設計,在運動、訓練時也能提供更自然寬廣的聲音,音質應有保證,耳機亦內置高質咪高峰作通話之用。Float Run 兼容 Bluetooth v5.0 技術,只需充電 10mins 便可播放達 60mins,充滿電最高可播放長達 10hrs,陪你跑一個全馬絕無問題,待機時間更長達 200hrs。

    日本 Sony 官方網頁標示 Float Run 將於 2023 年 2 月 3 日發売,価格待定,不過由 1 月 24 日開始,日本多間 Sony Store 會提供試作機公開試用,包括銀座、札幌、名古屋、大阪及福岡天神,如近期會去日本旅行,可親身去體驗一下;而台灣 Sony 官網亦有相關產品資訊,但沒有標明發售日期,相反香港則未見任何資訊,不過台灣有得賣,相信香港亦有機會發售,只好等待香港官方消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