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輕巧 + 太陽儲能 + 健康運動監測 Tissot T-Touch Connect Sport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瑞⼠天梭表 Tissot 繼 2022 年推出 T-Touch Connect Solar 之後,再推出結合瑞⼠鐘錶工藝及健康監測科技的運動型智能腕錶 T-Touch Connect Sport,採用輕巧耐用鈦⾦屬錶身及陶瓷錶圈,配合藍寶⽯⽔晶玻璃觸控螢幕,加上太陽能充電技術,在運動連接模式下可達 3 個⽉的續航時間,相信能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T-Touch Connect Sport 設計以輕巧型格為主,錶身用上鈦⾦屬及陶瓷錶圈,重量約只有 63g。官方表示陶瓷質材能加強腕錶和手機之間藍牙信號的傳輸,令接連更穩定。和  T-Touch Connect Solar 一樣,今次 T-Touch Connect Sport 是由⽯英機芯提供動⼒,並透過太陽能充電,在標準連接模式下,可提供長達 6 個⽉的續航時間,而即使在運動連接模式下可達 3 個⽉的續航時間,遠比起一般智能腕錶更耐用。

    作為智能腕錶,T-Touch Connect Sport 採⽤直徑 43mm 的錶盤。在錶面下方會配備藥丸型的 AMOLED 屏幕,可通過直接觸摸屏幕或側⾯按鈕進⾏操作。提供包括來電/信息通知、心率、GPS 及運動監測等功能,用家可透過 Tissot Connected 手機應用看到更詳細的健康運動監測資料,並將數據和 Apple Health、Google Fit 等同步,使用相當簡便。

    Tissot T-Touch Connect Sport
    售價 : $7,750 起
    查詢 : Tissot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