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識畫都可以做漫畫家?集英社 World Maker 漫畫生成工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看日本漫畫,但不是人人都有繪畫的天份。不過現在透過 AI 的幫助,只要你能編寫故事就可以創作自己的漫畫作品。日本集英社推出的簡易漫畫創作工具《World Maker》,它最大的賣點就是用戶不用畫畫,只要提供台詞和劇情概略,再加入背景、角色形象等素材,就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漫畫分鏡稿。《World Maker》會提供超過 600 萬種素材。除了漫畫以外,你也能用它生成動畫及廣告等內容,用途泛圍相當廣泛。

    《World Maker》還可以利用免費的素材貼圖來生成漫畫及動畫,似乎很適合小商戶用來製作宣傳品使用。有關應用有 iOS / iPadOSAndroid 版本,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 17 種語言,並提供自動翻譯。但要留意《World Maker》目前僅開放日本地區用戶使用,換言之大家需要有日本地區的 Apple ID 或 Google 帳號才能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