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hreads 網頁版預計本周初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上月底更新手機程式,並整合去中心化社交網絡協定功能後,據華爾街日報報道 Threads 將於本周初加入期待已久的網頁版,方便內容發布者發放訊息。Threads 自 7 月初推出以來,不足一星期就突破 1 億用戶大關,但因為欠缺功能,加上採用與 Facebook 相同的內容審查標準,令活躍使用者人數急速下跌

    Meta CEO 朱克伯格月初曾發文表示正在著手為 Threads 加入更多功能,包括改良型串文搜尋、追縱串文、編輯串文等,新功能將於數星期內推出。上月底,Threads 手機版就加入了追縱串文標籤頁和翻譯串文功能,方便用戶追蹤網頁動態。本月初,Threads 亦遵守承諾,整合部分去中心化社交網絡協定 Active Pub 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Mastodon 的個人檔案來確認 Threads 連結的作者身份。

    Instagram 主管 Adam Mosseri 上星期就在 Threads 上回應用戶,指 Threads 內部已使用了網頁版的早期版本一至兩星期,但推出前仍有一些工作需要處理。

    Post by @mosseri
    View on Threads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