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買電視抵過買電腦 Mon ? Metz 32MTD6500 智能電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地方所限,一台電腦屏幕隨時要身兼數職,除了接駁電腦,更會用來打機或是用來看串流影片。德國品牌 Metz 最近推出幾款新機,其中最細吋數的 Metz 32MTD6500,雖然只有 1920 x 1080 FHD 解像度,不過就採用了 Android 10 作業系統,可以直接下載包括 Netflix 及 Disney+ 等串流應用,而且更支援 dts 音效,睇戲打機都一流。

    機身有兩組 HDMI 插口,可以接駁電腦及遊戲機使用,打機、工作還是煲劇都可以一機搞掂。最重要是 32MTD6500 售價夠平,建議零售價不過 $2680,比起同尺寸的 32” FHD 電腦屏幕還要便宜,而電視屏幕,亮度一般會較電腦屏幕高,在觀看影片會較合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