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uet AI for Google Workspace 公開免費試用 
    完整功能每人每月額外收 30 美元

    Google 在今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發表 Duet AI ,事隔不到三個月就在 Cloud Next ’23 大會宣布全面推出 Duet AI for Google Workspace 及公開免費試用。不過,若企業客戶要用 Duet AI 完整功能,要在原有的 Google Workspace 以外,額外需要每人每月付 30 美元。 Google 計畫為個人用戶、中小型企業等提供不同等級及價格的服務。

    Google 透露,Google Workspace 目前有超過 30 億用戶和超過 1,000 萬個付費客戶。而 Duet AI 有多項功能,可協助用戶處理工作上的瑣碎事,Google 舉例加以說明:

    • 財務分析師:在接近下班時收到上司發出的電子郵件,要求在明天上午 8 時之前提供有關第三季度業績的摘要。透過 Duet AI 便可以直接要求 AI「寫出一份第三季財務表現文件」,財務分析師毋須閱讀各種複雜的報表、簡報及電郵,由 AI 為完成閱讀工作。Duet AI 可以在用戶的 Google 雲端硬碟和 Gmail 中的找出相關內容,從而建立出包含文字、圖片和圖表的摘要簡報。
    • 參與會議: Google Meet 融入 Duet AI 有助減輕記錄會議筆記和發送摘要的負擔。 Duet AI 透過新的「 take notes for me 」功能即時記錄重點、代辦事項和影片,並在會議結束後自動向與會者發送摘要。較遲加入會議的人可以利用「 summary so far 」功能了解會議先前的討論內容,快速跟上會議進度。如果無法參加會議,但又有重要訊息分享,可使用「 attend for me 」功能,以 Duet AI 代表用戶參加會議,幫忙傳遞訊息並確保用戶可獲得完整會議筆記。

    • 自動字幕翻譯: Google Meet 融入 Duet AI,透過攝影棚效果、攝影棚燈光和攝影棚音效等功能,確保清晰的畫面及聲音;同時又推出動態視訊方格和人臉偵測功能,為會議現場的與會者加上帶有名字的視訊方格,讓參與線上會議的人可清楚看到會議中的每個人。還有 18 種語言的自動字幕翻譯,當有人使用另一種語言發言時,Google Meet 會自動進行即時翻譯並顯示字幕。
    • Google Chat 使用 Huddle 功能:當有即時討論時,可以使用此功能即時切換到語音聊天。通過 Huddles,用戶可以直接從在 Google Chat 群組內隨時進行實時語音會議;以 Google Meet 為基礎,不同團隊亦可以透過 Huddles 即時對話,毋須另外建立會議連結,有助改善團隊之間的溝通效率。Google Chat 現時更支援高達 50 萬名參與者的群組。正在外出但需要即時回復電子郵件時,Gmail 中的 Duet AI 可透過一鍵點擊智慧回覆功能,撰寫個人化回覆。

    • 保證 Duet AI 對話內容機密:Google 保證用戶與 Duet AI 的對話保持機密;相關數據不會向任何其他用戶公開。未經許可,Google 不會利用用戶的任何數據來訓練 AI 模型。同時最近宣布的新功能可幫助預防網絡威脅;透過內置零信任控制( built-in zero trust controls)加強安全性,加大支援客戶的資料主權和法規需求。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