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ogitech 視像會議系統 Rally Bar Huddle 具備 AI 見盡每個參加者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商務往來仍然經常使用視像會議,單靠電腦或平板電腦的鏡頭和咪並不足夠,愈來愈多企業購入視像會議系統。Logitech 推出新款視像會議系統 Rally Bar Huddle ,適用在小型會議室,具備人工智能自動切換影像,讓所有與會者面容都顯示在會議畫面之內。Logitech 同時推出桌面多人會議鏡頭 Sight ,設在更大型會議室讓所有參加者入鏡。

    Rally Bar Huddle 適用於 6 人以下的小型會議室,具備 120 度闊的 4K 數碼 PTZ 鏡頭,以及 6 個 DIMC 咪高峰陣列。目前支援微軟 Teams 和 Zoom ,今年內推出軟件更新支援 Google Meet 。

    系統採用 CollabOS ,具備多項 AI 技術改進視像會議體驗,讓用戶公平地參與會議,例如 RightSight 技術識別人像自動分割成獨立影像。而當有人發言,將頭像放大讓會議焦點集中在身上。 RightSound 則改善會議聲音,自動調節響亮和柔和的聲音,同時抑制不需要的噪音。

    機身設自動鏡頭蓋,可在閒置時完全遮閉鏡頭保障私隱。 Rally Bar Huddle 設 3 款面板,分別黑、白色布質,以及用於醫療和教育機構的快速清潔保護套。

    其中一款面板為快速清潔保護套,適用於醫療和教育機構。
    其中一款面板為快速清潔保護套,適用於醫療和教育機構。

    Logitech 又基於公平地參與會議理念,開發桌面多人會議鏡頭 Sight 。配合 Rally Bar 使用的 Sight 放置在桌面中央,設兩個 4K 鏡頭,攝下 315 度環境。利用安裝在會議室前方的 Rally Bar ,以及中央的 Sight ,可以讓會議室內所有人都攝進鏡頭,與遠方的參加者會保持正面視覺,作面對面傾談。

    Sight 具備自動調整功能,可在會議桌上的攝影機和會議室前方的攝影機之間選擇最佳視覺,追蹤參加者之間的對話。Sight 亦會利用設在機頂的 7 個波束成形咪高峰,以方向追蹤接收聲音。如更多人參與會議或會議桌較長,可選擇安裝兩部 Sight 。

    Sight 的連接線設在機底,有 3 個 RJ45 接口,分別是連接 Rally Bar 的 Cat 6 接口、伸延接駁另一 Sight 的 Cat 6 接口,以及供電的 Cat 5 PoE 接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