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創新 nanoe MOISTURE+ 技術 升級版 Panasonic EH-NA0J 護髮風筒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除了英國 D 字品牌,其實日本 Panasonic 的 nanoe 護髮風筒亦深受用家歡迎,最近她們更推出升級型號 EH-NA0J,配合強大風力及創新的 nanoe MOISTURE+ 技術,吹髮護髮效果更出色!

    EH-NA0J 機身小巧,風量高達 1.6m³/分,能快速吹乾頭髮,而創新的 nanoe MOISTURE+ 技術,水分產生量是相較過去產品納米水離子的 18 倍。有助水分滲透到頭髮中。EH-NA0J 共有 3 段風速調節及 6 種護理模式可供選擇,包括熱風、智能冷熱交替、冷風、髮尾護理、頭皮護理及美肌模式。新增的髮尾護理讓風筒在吹髮時以適當時間間隔自動切換柔和的冷風和熱風,從而令髮尾柔順易梳。另外,風筒搭載兩個智能溫度感測器,檢測環境及空氣溫度並自動控制風溫,抑制過熱。附集風風咀及專業造型風咀,有效塑造蓬鬆或完美曲髮,讓你隨時變換造型。


    Panasonic EH-NA0J 護髮風筒
    建議零售價:$2,580
    查詢 : Panasoni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