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修正中文輸入法問題.支援藍牙 LE Audio Windows 11 KB5027231 累積更新釋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個月的 Windows KB5026446 更新,令到一些電腦安裝後出現問題。Microsoft 日前就釋出 Windows 11 累積更新 KB5027231,除了處理一些系統安全問題和上次更新帶來的問題外,還加入對藍牙 LE Audio 的支援,安裝後用戶連接支援藍牙 LE Audio 的耳機的話,就會有更好的音質。

    上次更新導致一部分用戶安裝後出現藍畫面,有部分用戶更無法解除安裝。今次 KB5027231 就會改善上次更新。另外,今次更新亦修正了一個有關 Windows 核心的漏洞。

    另外,KB5027231 又解決了 32-bit 程式的大記憶體位址感知和在儲存、拷貝和附加檔案時出現檔案無法儲存的問題,受影響的程式包括 32-bit 版 Microsoft Office。

    其他修正了的問題還包括一個註冊表不支援使用的兼容性問題。

    支援藍牙 LE Audio

    除了安全性更新之外,KB5027231 亦帶來一些新功能。首先,用戶可以在系統設定介面查看所有連結到 Microsoft 帳戶的全部 OneDrive 訂閱總容量。

    對於擁有支援藍牙 LE Audio 耳機的朋友,安裝了這次更新之後,就可以有更高的音色享受和更省電。

    對於使用中文或日文輸入法的用戶,這次更新就修正了在 Emoji 面板(Win+.)中搜尋失敗的問題。

    針對弱視人士,這次更新修復了 Windows 朗讀程式讀出文字屬性的錯誤,例如「拼寫錯誤」、「刪除更改」和「評論」。

    其他改善還包括正確顯示觸控鍵盤的布局、多功能標籤打印機、IE 模式下的標籤使用,與及在部分裝置上播放音訊的問題。

    除了一般透過 Windows Update 之外,這次更新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還提供了直接下載連結,方便分發給公司各部門更新。

    下載 Windows 11 KB5026446 更新: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